推薦一些讓你學好英文的書--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,幼福2043系列

不讀書的快樂童年--英文,我一輩子最錯誤的決定

幼福2034童書

我在之前提過,放棄學英文是我一生最錯誤的決定,但近來我又重生了,為什麼重生,首先感謝我們兩位寶貝,大寶貝能動能靜,靜時,最喜歡我們陪她一起看書,依據婆婆的說法,最高記錄是一天看了近三十本的童書。我們還怕她看太多,每三、五本,還會叫她去看一下天空,讓眼睛休息一下。

這些童書我絕大部份都是買幼福公司出版的「2034、2035」系列。

2034很合適與小朋友一起看,不論是中文或英文部份,就英文部份,我發現童書的好處是「用字簡單」,你能看完一個完整的故事文章,且因為要陪孩子看,所以又會不斷重覆看,所以就能慢慢接受英文,你能慢慢增加對英文的興趣及信心,原來英文是不那麼難。而且,2034、2035系列,是中、英文有聲書,我都會先放英文再放中文給寶貝們聽,英文約10~15分鐘,中文約30~45分鐘,可以一邊學英文,又可以一邊聽故事,真是一舉二得。

經過與大寶貝一起看英文童書的心得後,後來又去峇里島自由行,在峇里島時,不知是不是常聽童書故事CD的關係,發現,我聽力變好了,他們說的內容大概都還能聽得懂。

我個人分析過,因為讀資訊的關係,我讀的很認真,所以「專業英文」還可以,基本上看相關技術文件都還沒問題,但…日常英文就很…馬馬馬馬虎虎虎虎(就是比馬馬虎虎還低一些)。我了解自己英文那裡有問題,就重新分配時間,之前的小說,抱歉了,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先做。

我想學好英文。

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

後來無意中發現了一套英文教學書:「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」,這個標題讓我很好奇,一翻,原來是李家同教授所策劃的一套英文教學書,我看了一下books的書評,好吧,也才100出頭元,沒看沒事,看了出事,一整個醍醐灌頂。

我才看完「初級本 (上)(下)」兩本,說真話,我一真以來都留在背單字階段,用單字在看句子。我紮實的練習書中的內容,比起過起任何一本英文書還有用,我真的是他那書中的中國人。這套「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」不是要拿來考試拿成績,而是要讓我們學習「使用英文」而非只是背單字、片語。

 Let we going to English world together.

如果你在聯經整套購買,例如,整套「聯經: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」共六本加其他兩本,我算了一下,比75折還低,實在划算。

如果你有心要學英文,但又不得其門而入,我推薦這套由「作者/文庭澍、策劃審訂/李家同」所撰寫的「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」,不管你英文有多爛,我相信這套書都能救得了你。

除了書中的練習,你還可以上「李家同教授的英文教室」,依你學習的進度去Practice,它每週換一次題目,讓你除了書中的內容,還可以多Practice其他的內容,多看、多寫、多聽、多說,準沒錯!

e-coupon大放送

Thank you to look me blog, I want send some gift for you. You can buy anything in Internet bookstore. I hope you like it. ^_^

(請已使用者回覆留言,說你已使用那一組序號)
Books.com.tw 100 E-Coupon:

以下為面額100元E-Coupon序號:DBJB7vgN

注意事項:
1. 使用期限為:2010年11月23日~2010年11月30日止,逾期無效。
2. 使用限制:單筆訂單滿888元(含)以上方可折抵使用。

iread.com.tw 25*2 E-Coupon:

6aAu2eWprs 使用期限:2010/11/23~2010/12/24
UsSqqORowV 使用期限:2010/11/23~2010/12/24

1 則留言: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