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Anti-Spam ...(可能有點18禁)

  本周發生了二次同事發出的信件判定為垃圾信,遭到隔離。

  進入WFBS管理介面中查詢,第一封,查出是符合「色情」規則遭到隔離,再進一步查詢,是色情類中一個「騷」字規則,原信件中有一段文字中有「騷擾」二字,所以判定垃報信。先將「騷」字規則移除,OK,正常了。

  第二封信,來,我出個謎題,信中有問題的關鍵字是:「林口交流道」,請問這段文字有什麼問題?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提示:色情類規則!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……
  解答:去「林」、去「流道」。

  在設定這些規則或內容時,萬萬也沒有想到這些字眼會是以這樣的型式出現,只能說,我的中文還要加強(笑~~~)。再次證明,機器、設備、軟體…這些都是死東西,如何應用才硬道理,發揮原有100%的功能,我認為你已經是高手,如果能發揮到100%以上,那可以說是武林高手。不過只能說,一山還有一山高,林口交流道,我敗給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您的留言,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,按個「讚」或「分享」它,我會很高興的。